林泓

Mozart: Piano Sonata No.12 In F, K.332 - 2. Adagio - Friedrich Gulda

音乐随身听:

【古典音乐】莫扎特F大调第12钢琴奏鸣曲 -  二乐章:柔板

F大调钢琴奏鸣曲 No.12,K332 是一首章法相当稳重的钢琴奏鸣曲,富有自由而幻想的性格。

1778年,时年22岁的莫扎特曾自豪地表白,他能够吸收和模仿一切艺术风格(其中当然包括巴洛克和罗可可的建筑风格)为他所用,熔于一炉,自成面貌。

他在给父亲的一封信中写道;“我不会停止做梦的。快乐的梦,宁静的梦,甜美而清新的梦。这既是梦,又是现实,它们铸造了我的生命,不过更多的是悲伤,只有那么一点儿快乐。梦使人生变稍微可以忍受下去!”。

曲目:Mozart: Piano Sonata No.12 In F, K.332 - 2. Adagio

演奏:Friedrich Gulda - (弗里德里希.古尔达)

专辑:Piano Sonata No.17 in D, K.576

评论
热度(36)
©林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