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泓

来信 - 陈鸿宇

Flore的circle:

似乎已经过了那个手写书信的年代,那留存的泛黄的纸,褪色的墨,雅致的字,唯有你了,翩翩少年郎。

梦里梦到醒不来,不知是谁惊醒了你的梦,起身,满眼惘然,一定是梦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。

若如此,是幸运的。你在想他,他在惦念你。在梦里相遇,互道安好,勿念勿忧。

你想知道:他在那里过的如何,他想知道:你在这边是否孤单。

如果可以,在梦中给彼此一个最灿烂的笑容,告诉他:你的近况,日子还是那样,长长短短,而他在你心里,一如年少模样,永远风流潇洒。

“有些话,在心中,有些话,你知道。

终有一日,会相逢。

以后,待我字迹尚可,写一封信给你,给我们,致曾经。”

睡吧,睡吧,或许这次无梦也无他,但你和他,走不散。

“我知道你会照顾好自己,你答应我了的。

你也知道,我最潇洒,只怪,只怪我尝到食物的味道,太早了。”

“野马也,尘埃也,生物之以息相吹也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©林泓 | Powered by LOFTER